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09回顧篇 “二” Taronga Zoo


大約是八月份吧,我們一起約了去 Taronga 動物園。 媽的,門票也夠貴了,一個人要四十塊><
可是,我們的目的當然是要看袋鼠與無尾熊呢^^。坦然地說,我來了澳洲那麽久,真的沒真正看過它們。我發誓當天真的要一次過補償;). -把它們徹底的拍下來-。。

我們早上約了在Circular Quay 見面,坐ferry往北岸出發。吹一吹海風真的讓人感覺舒服,遙望的都是一些有錢人住的房子。望回頭便可看到歌劇院與大橋。。



到了對岸的碼頭,動物園就在左邊。。因爲我們去搭纜車了。。 



走到纜車站時,很多人也在排隊等待。。



終于等到^^..




呵呵~



第一站:無尾熊走廊



無尾熊走廊在樹上睡覺呢~



我從來沒聼見過這個傳説呢。。。我只知道它很懶而已:D



接下來的動物是我蠻有興趣的,這爬蟲類叫 Comodo Dragon。 據説這傢伙是在印尼其中一個島叫 Comodo Island 裏生存(90% of total Comodo Dragon population in the world)。 它的身體大概有三米長,而且它那有力的尾巴及有毒的爪牙更是令人毛骨悚然的~(你不是被它吃就是被毒死 ><). 縂之,Vivian 看到一定嚇死了~ lol~



不要看它的頸很長,其實它很害羞呢~ (從它的洞居出來也要先左右望)~


它們在睡覺吧,可是現在已經是十一點鐘了嘢。。真懶 :P



Welcome to African Waterhole~



羚羊與孩子們~



變色龍~



羚羊們在遙望city~




新誕生的小象,名為 "Luk-chai"(泰文)





一群大象在吃喝~







老虎的樣子很有神~帥~





在企鵝王國某個角落排到它們~



又一隻無尾熊^^~



袋鼠與孩子~



-Close up-




-孔雀開屏-



動物園裏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動物,我沒辦法一個個地把它們放上來。。。大概在那裏逛了快5個小時,傍晚4點鐘便回家了。。。

最後在走之前,在兩個樣子看起來很醜陋的娃娃前拍了一張照~




~完畢~

1 comment:

  1. 這可是我們期待了快半年才去成的動物園呢 ><
    無尾熊....好可愛
    Comodo Dragon.....是讓我嚇死了orz
    與袋鼠零距離....這還是第一次呢 *笑
    可以看到孔雀開屏....超幸運的~

    至於最後那張照片就....哈哈哈
    ....至少是個回憶嘛 *汗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