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2009回顧篇 “一”  - 小豆篇

2010 即將到臨~ 既然是這樣,就讓我回想那就快過去 的 2009 吧。想想看,真的是發生了不少的事嘢 .從讓人高興,傷心,失望,感嘆,甚至是悲憤的事,也通通在我身上實現了。可是最讓我一輩子無法忘記的事,就是‘野草’叢生的那段日子 : ( 。無論如何,一切到現在爲止,已經是算 OK, 我決定这個部落各會記載所有美好的日子,我今後不再頽廢 :D.

當我翻開電腦裏的 photo album 時候,就看到這些照片,


很明顯的,以上的照片已被"photoshop-ed"過,我覺的把照片的主題明顯化,是可以簡化很多解釋:P

那是我和Vivian  在 POPORO 午餐時吃的 日本式 Bolognaise 意大利粉。味道我覺的比起傳統是的卻被改進了不少,至少鹹與甜的控制很好。所以午餐吃的很開心XD



介紹一下"小豆", 這是一個我幸運地得到的娃娃(一塊錢就夾上來),也之後讓我幾乎失去最重要的人的一件物品。*感嘆。Anyway,它還是一塊錢拾起來的呢!娃哈哈:D 

~完畢~

1 comment:

  1. 恩~說的也是
    2009確實發生很多事情
    每一張照片都可以喚起很多的回憶

    未來的日子裡
    就用你最喜歡的攝影
    簡單的紀錄每一天吧 =)

    ReplyDelete